我猜不透妳的想法
我也懶得去了解妳的想法
傷害了自己的學生就夠了
為何還要傷害其他人
其他人有錯嗎
總是要大家服從妳
但你有做出你該有的態度嗎
只會教訓他人
想想自己是否有那資格吧
發生什麼事都想的很嚴重很複雜
但真是如此嗎
以前發生什麼事後來想想算了
畢竟還得相處一陣子
不想惡臉相向
可是這一次妳太過分了吧
傷害了我們又傷害其他人
其實我們需要的很簡單
只要妳好言對待
口氣好一點
態度好一點就好
不過妳做不到吧
就當是不會實現的願望吧
在妳的眼中我們是壞小孩
永遠不可能對我們好一點的
妳那不及格的言語
不及格的口氣
不及格的態度
不及格的教訓
不及格的一切
請別怪罪我們也有相同的不及格
因為你並沒以身作則
不及格的人
沒資格指責別人
我們並不叛逆
我們並不壞
只是妳逼迫我們必須這麼做
這麼說
- Mar 16 Fri 2007 22:22
-
心情|不及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