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學習很多的朋友,不只是同學
上個月二十幾號的外婆百日回去埔里
突然的我的心卻很平靜
也許隨著誦經的過程才得到的平靜吧
雖然到現在想起我還是會哭泣
因為那麼突然的離去怎麼去釋懷
不過看到外公身體還算是健康,我的心更放心些
我想外公也不想我為他擔心,所以才照顧好自己吧
跟外公聊了很多,我不會忘記小時後外公怎麼疼我的
我知道小時後住在外公家,外公老是帶我去買糖果
我知道小時後住在外公家,我跌倒時外公要我一個人爬起來
我知道小時後外公教我的,是希望我可以對自己負責
我知道外公很希望我常常回去陪他
因為每當我回去看見外公,他都會一直看著我
因為想念
人與人的個性真的很難琢磨吧
就算今天誰為了誰改變
是不是哪天又該為了迎和誰改變
所以算了吧
過自己想要的做自己喜歡的吧
最後我理想的朝陽我想是沒希望了
畢竟成績差成這樣我想實際一點吧
找所獨招的學校讀一讀吧
下禮拜就要畢業了,心情挺不捨得
畢竟這樣吵吵鬧鬧也過了三年
老實說這三年是我學習到最多的三年
當踏入夜校那一步,我覺得夜校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學習到很多實際點現實面的事情
不只是成日埋沒在書本裡,畢竟我也不願意
很開心有這些朋友,是朋友讓我學習很多的朋友
不只是同學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 Jun 06 Sun 2010 20:12
-
心情|不只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