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弱者,更不是強者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累
甚至人生中每個人都有厭倦期
但我知道會走過的只是時間的長短
做好自己吧!
累的時候厭倦的時候我只這樣告訴我自己
- Jan 01 Thu 2009 19:00
-
心情|做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