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只能默默承受
總是會不自覺的覺得
自己像是被操弄於手中的傀儡
只能默默的接受他人的決定
一絲一毫的反抗都沒有
是不是這樣子的傀儡比較受人疼愛?
- Jul 23 Wed 2008 16:09
-
心情|傀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