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好當
他的好,只是被拋在腦後
離開時,才會被開始懷念
他的錯,卻是被銘記在心
犯錯時,卻擔起所有責任
誰想過?一個人什麼事都得扛
自己錯了,要承擔
別人錯了,要道歉
他的人生其實一點價值都沒有
而誰會向他道歉替他承擔?
並沒有,因為這被當作理所當然
- May 30 Fri 2008 13:24
-
心情|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