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好當 他的好,只是被拋在腦後 離開時,才會被開始懷念 他的錯,卻是被銘記在心 犯錯時,卻擔起所有責任 誰想過?一個人什麼事都得扛 自己錯了,要承擔 別人錯了,要道歉 他的人生其實一點價值都沒有 而誰會向他道歉替他承擔? 並沒有,因為這被當作理所當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