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總是開心不起來
愧疚感很深
雖然她已說過不會生氣
但愧疚感卻依然很深很深
不知道怎麼說
希望這只是個過度期
- Jan 06 Sat 2007 09:30
-
心情|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