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感慢慢的浮現
每年的聖誕節都一個人
雖然有朋友給的快樂但是總是覺得很空虛
不知道怎麼說明莫名的想流淚
很想哭很想哭不過這一次眼淚很堅強
並沒有因為我想流淚而流淚
不過這一次我卻很想淚不要這麼堅強
讓我流淚讓我傷心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又是一個人過的Lonely Christmas
- Dec 24 Sun 2006 20:36
-
心情|Lonely Christmas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