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很累很煩很難過的時候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不想說話
想找一個屬於我的避難場所
躲在自己的空間沒有人打擾
靜靜的流淚靜靜的回憶過去
- Dec 17 Sun 2006 21:29
-
隨寫|避難場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