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混亂 我想看開但總有些事看不開 現在我累了我也學會看開了 因為再不看開只是苦了自己 那我何苦呢 心裡有些話想說但我找不到人說 把很多事情往心理塞 或許我已習慣這樣了吧 即使有個人可以讓我說心事 我也說不出口吧 伊靜說的那道牆並沒有拆除 我說過我不喜歡把難過的事說給朋友聽 雖然有人說把難過說出口會減少一半的難過 但我還是不想說 因為說出來朋友也會跟著一起難過 兩個人難過也是難過 一個人難過也是難過 那為何不讓一個人難過就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字言字語 的頭像
小豬

字言字語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