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真正懂的人有多少
一向不喜歡不懂的人在一旁說些什麼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只是真的很不喜歡
或許我太自我,只是不想活的太沒尊嚴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平靜的快樂
- Jan 27 Sun 2008 20:29
-
心情|Lif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