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失眠了,把籐井樹的「我們不結婚,好嗎?」看完了
其實很早之前就有想看這本書,很多人都有像我推薦
不過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才看完
愛可以不問距離的,只要相信對方,即使在遙遠都不成問題
或許肯定的答案比否定的難回答,換個角度會更好!

我的三分鐘熱度又出現了,這幾天我都沒再碰CSS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受不了英文,也可能我真的只有三分鐘熱度
接下來我就要開學了,30號要新生訓練,5號要開學,早上要上班
這樣的生活,會少了很多觸碰電腦的時間吧?
期待我寫的CSS出現的人,真的很抱歉!我給了你們期待也給了失望
哪天我的熱度又出現了,我就會再去研究了
別抱太大的期望,真的,因為失望也會很大

為什麼不能說「幹麻」?女生就不可以說嗎?
為什麼要有性別的分別?男女不是平等嗎?
為什麼男生就可以女生就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