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蔡孟芸老師小聊一下
很開心!建華的都大融合了
我一直想要的感覺,他們得到了
可惜我想我得不到了,遺憾了
我很渴望的那種感覺

今天謝師宴,好聽是謝師宴
其實我們根本都玩自己的,沒什麼謝師
今天看到一幕蠻令人感到可憐的畫面
明明是謝師宴,但班導卻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喝飲料吃蛋糕
雖然跟班導處的不是很好,但在那一刻會想找班導說說話
說真的班導有時候很機車,不過想想她為我們也付出不少
原本該是學生籌辦的謝師宴,最後卻是班導自己籌辦
我怎麼忽然感性了!
不過今天過的很快樂,我們四個人自己玩了一個下午的牌
光是99我們就玩了一兩個小時吧



很簡單的我們,擁有了很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