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老爸老媽下去雲林送奶奶的訃聞
去了很多地方,每一次去辦關於奶奶的事
都會有很奇怪很特別的心情
聽到舅公的兒子訴說著奶奶的過往奶奶的個性
淚偷偷的在我眼框打轉,我努力的不讓淚留下
我說過我要笑著送奶奶,不哭泣用微笑送奶奶

今天是母親節,說真的我不知道如何幫我老媽過母親節
出去吃個飯,就算過母親節了
等我高中吧!讀建教班有自己的薪水有能力了
我發誓不會在讓我老媽的母親節只是吃個飯
雖然老媽有時會讓我很生氣讓我覺得很機車
不過始終是我老媽,有她才有我麻



祝福天下所有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