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思念慢慢加深
  空虛感慢慢浮現
  而你依然不在我身邊


(02)
  哪天我消失在你的面前
  你是否會因為失去我而感到寂寞
  開始一個人靜靜的等待


(03)
  關於你的一切都能讓我如此在意
  但在你心中我應該什麼都不是吧
  雖如此但你對我還是如此重要


(04)
  是你讓我學會等待
  是你讓我懂得如何等待一個人
  全部都是因為你


(05)
  這個死小孩
  完全不故我的存在
  上線都偷偷摸摸的
  難道你不知道我在你等嗎


(06)
  真的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