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只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你一定也體會到了
一句話就足夠一切
那天真的把我嚇到了
有事一定挺你到底別擔心

聽了那麼多之後
把一些事重新再想過
誰對誰錯不是重點
重點是接下來該怎麼走
我的決定是最終關鍵

小朋友的天真很可愛也嚮往
但是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如果可以一輩子當小孩吧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話
願意當我的全國電子

每日看一點書是懂非懂
但總是有些記憶
好多人的激勵要用行動證明
明年期待結果了
謝謝貝琪每天提醒我看書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停在原地又何妨
只是我好迷惘好痛苦
一通電話都那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