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紅了雙眼,心無助顫抖


凌晨陌生的電話,卻是帶來你車禍的消息
瞬間從床上跳起來,全身害怕到顫抖
打你手機沒開機,回撥過去確認你在哪裡
中港澄清醫院,老爸載著我一路飆過去
到急診門口念慈先看到我帶我進去
看你跟俊奇躺在病床,我的淚直接奪框而出
念慈在旁邊一直提醒我不要哭,他意識還很模糊不要讓他睡著
打給姑姑媽媽,其實我根本不敢打
我怎麼去告訴你家人這樣的訊息?我怕他們擔心
念慈阿男他們過去警局幫你了解情況就先回家睡了
累壞他們了吧?早上還要上班的人,真是辛苦他們,也謝謝!
姑姑過來幫你處理住院手續,又趕去警局
一整個早上姑姑為你跑來跑去的,一定累壞了
後來阿彬叔叔來告訴我們媽媽從和平趕下來
一整個早上阿彬叔叔也一直在醫院陪我們
一直到早上媽媽來了才回去整理你的東西才回家
第二天上班就請假,真不知道阿彬叔叔該怎麼跟公司交代
阿伯去警局幫你處理好也有過來醫院看你
雖然被阿伯笑了,但真的謝謝阿伯幫你處理警局那邊
你們公司大姊也陪了我們一整個早上
急診到病房還好有大姊,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移床怎麼幫你脫衣服
大姊要擔心公司又要擔心你們兩,我想他一定比任何人還辛苦
真的超謝謝大姊,還好有大姊我的無助才少一點

近病房才讓你好好的睡覺,在旁邊我一直不敢好好睡
我一直看你有沒有在呼吸,因為我好怕
如果你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丟下我一個人我要怎麼辦?
被吳國華帶走我要怎麼辦?
你在睡覺的時候後一個人偷偷的哭,姑姑媽媽叔叔他們在的時候我都不敢哭
因為我知道其實他們一定比我還擔心好幾倍,所以我不能哭
我真的好怕好無助!
一到急診室的時候你跟我說:如果我怎麼了?好好照顧自己!
我一直聽念慈的話不要哭,但你這句話讓我害怕到哭
怎麼可以對我說這麼部負責任的話?怎麼可以丟下我?
我很不勇敢所以你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承擔
我真的有好多害怕好多無助,不知道該跟誰說
小鳳一個人也要照顧俊奇,而且他比我還辛苦
我怎麼能告訴他,其實我嚇壞了!我好無助好想哭!
好想打通電話隨便哭給一個人聽,但我好怕別人替我們擔心
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哭泣

一路上真的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念慈載你到醫院,在路上一直叫你不要睡著
還好還有念慈不然我真不知道
謝謝阿男建龍鳳梨巧芸滷蛋過去警局幫你處理還有處理現場
還好你們不然警局那邊我也沒辦法過去
謝謝小鳳要照顧俊奇還一直過來關心我們
還有對不起小鳳害俊奇變成這樣,辛苦你了
謝謝大姊一直陪我們一整個早上
要顧公司要擔心俊奇還要擔心我們,真的很謝謝!

還好有你們,還好還好你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