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阿!剛剛整理完網誌,把一些文章刪了
又看了瑋倫的光芒音樂會,好多好多她的過去,看到我都快要哭了!
雖然我不是她的粉絲,不過還是會想看看關於她的事,真是個好奇寶寶!
這幾天真的很熱!這是冬天還是夏天啊?像夏天的冬天。


02.07
●脖子不會痛了,真是開心!
●今天我又沒去學校了!因為有英文課,我不喜歡組長上課。

02.08
●今天好像沒發生什麼事,很普通。

02.09
●瑋倫一路好走!你的微笑永遠存在每個人心中。
●今天寒輔結束,我終於解脫了,好開心阿!
 明天開始我要睡到自然醒,等待過年的到來,我祈求我的紅包可以很多很多!
●別在討論我的髮型了,不喜歡一直被拿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