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了解我的感覺
我也不想在有人了解我了
說了那麼說永遠我得到的回應都一樣
那樣的回應我自己也知道
我不需要那樣的回應
留給我一個小小的角落就好
讓我在那留下我的悲傷我的寂寞
現在的我不需要在多一個人了解我
因為我說在多他們也不會懂
了解我的人即使我不說出口
也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會知道現在我很難過很寂寞
而不了解我的人卻還要過問我才安慰我
那樣的安慰只是增加我的負擔我不需要


但我朋友們還有你
我不會遺忘你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很了解我也很愛我
即使我不說出口你們也會了解
對你們我依然會說出我的心裡話
對你們我依然會訴說我的心情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悲傷
謝謝你們總是聽我訴說心情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