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10月13我們初次見面
那時的我們並不熟悉
不過在那一次見面之後
現在的我們卻如此的熟悉
回想起那時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想想我們認識也一年三個月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但是那時你留給我的回憶並沒有忘記
回憶依然清清楚楚的刻在我心中
這幾天跟你聊了很多
已經很久沒像這樣跟你說心事了
你曾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能牽動我的心
都能讓我回想過去與現在的一切
因為你我學習到很多
因為你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因為你我知道原來我還有個依靠
因為你我了解到什麼是等待
也因為你我開始學會等待
現在與未來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
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給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