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前的今天是我展開幸福日子的第一天
三個月前的十三號結束了我的幸福日子
不知道你是否已遺忘我們的約定
如果三個月前沒放棄今天我們就達成了約定
三個月前那天你一定傷的很重但我相信你有辦法釋懷
現在只是想告訴你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一切
未來的日子希望過的很好
去尋找一個屬於你的真命天女幸福的過日子
事事難料別向我說現在不想戀愛
未來如何沒人能知道或許下一秒
你的真命天女就出現了讓你愛的無法自拔
現在的你我也越來越不了解
只能對你說謝謝以及祝福你
這是打給你的最後一篇文章
不可以再留戀所以選擇不去回億
回憶留給未來我想還不至於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