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我吧罵我吧!我好幾天沒發文了


星期六跟老爸老媽老姊一起下南部拜拜
到五路財神廟歐買尬的多人啦!
還有老阿嬤把香拿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快嚇死我的毛了
跟著我們同時到五路財神廟的有一群型男說,超有型的你都不知道
接著就去朝天宮還是歐買尬的多人啦!廟要不要這麼多人阿?

星期日超久沒見面的呆寧、孟伯、逼來找我了,其實算起來有半年了吧!
看來我離開新竹也半年了!時間過的真快阿!
帶他們中友還有一中逛,晚上孟伯跟逼就先回新竹了
哎呀呀!好可惜喔!相處七個小時多而已
不過孟伯很白痴耶!身體不舒服還不早點說!
還在那邊說他想回家睡覺!真的很笨耶!老朋友了還這樣裝
我看我不要叫你孟伯了都被我叫老了!孟弟弟好像比較好
之後叫小猴來一下下,其實只有叫他來看看我還有讓我看看他而已
有點對不起小猴啦!叫他來聊天而已!
接著就跟呆寧回家了阿!在公車上聊了不少,還是呆寧懂我
回到家我真的累斃了!所以都沒好好招待呆寧
都是我老姊在招待的!抱歉阿!因為我真的快爆肝了我
會原諒我的吧?我的小寶貝阿!
隔天還是逛一中阿!因為我不知道該帶呆寧去哪阿!
之後讓呆寧自己座車回家,其實有些抱歉!

呆寧、孟伯、逼拍謝阿!我不是個好導遊阿!
只知道帶你們去中友跟一中逛!也沒帶你們去哪裡玩!
真的很抱歉阿!希望台中有讓你們留下好映像喔!
希望還會有讓你們想再來玩的意願!
以後有交通工具的話,一定帶你們去很多地方玩的!
我有錢有時間也會回新竹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