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病都好了!


早上男人就打來叫我起床了,跟他聊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之後看個咖啡王子,漢杰給恩燦載的時候緊張的很可愛
今天麻辣天后宮是齊秦跟齊豫,蠻好笑的!
他們兩姊弟的歌聲都超棒,黃國倫的歌聲也不錯陳國華挺帥的耶!
看完電視就開電腦看六弄咖啡館啦!都有關咖啡的
自己也似乎慢慢喜歡上咖啡了說!真是容易受影響! (笑)

晚上男人跟柏宇還有小猴來找我,我思念的病都好了!
六天都沒見到我的男人說,真的思念很深!
不過今天見到他,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2月5號建華的要同學會耶!好想念他們!
不過沒辦法過去,整個覺得很可惜!
你們要玩的快樂阿!有機會我會回新竹看你們的

哪有賣封面是純白的的橫條筆計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