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應該忘記過往,這樣才會有未來


一學期過了!沒錯,在餐一孝一起度過了一個學期
只是在這個時刻我更懷念過去我們在建華、光華的時刻
整天嘻嘻哈哈吵吵鬧鬧的,不然就是狂罵班導在靠北靠母的
記得第一次踏進國中對所有人都不熟識的時候
記得把李冠瑩氣哭的時候
記得上生物課拿綠豆丟老師的時候
記得上課從來不像上課的我們
記得我們辦謝師宴感謝孫玫蘭的時候
記得踏進光華的第一天小靜靜跟宛庭一班一班找我的模樣
記得不正常吃午餐,而午休過後的我們常常跑福利社
記得吃完麵包的之後喊著又要變肥的我們
記得下課跑廁所的我被你們罵著膀胱無力,但卻還是陪我去廁所
記得在下課尖叫的阿逼,被班上的人一口同聲罵著靠北的時候
記得上課遲到、上課打瞌睡被班導碎唸的我們
記得總希望班上可以團結一點的時候
記得運動會因為不爽某人,我們三個一起約好不去的時候
記得阿靜誇張的把iPod拿到學校充電被班導沒收,而且班導還不會拼iPod的時候
記得像是冤家路窄似的在光華又被同樣的生物老師交,笑著老師禿頭的時候
記得下課跟小靜靜小龐惠真宛庭一起聊天的時候
記得下課跟小靜靜小龐惠真宛庭互比誰的奶比較大的時候
記得下課跟小靜靜小龐惠真奇特的打招呼方式
記得下課跟潁珂遇見總是一個大擁抱的時候
記得在光華最後一次的聖誕節,大家下課忙著送卡片的時候
記得快畢業跟呆寧整天跑學務處幫忙,其實是為了想吹冷氣的時候
記得畢業結束大家擁抱著哭泣的時候,我們四個卻努力的拔氣球

呆寧說的:「不用開口的友情」形容著我們
雖然吵過架,雖然偶而也會不爽對方
但是在要離開之前我們都珍惜著彼此的友誼
在建華、光華真的有很多回憶也讓我成長不少
我懷念過往的我們,更懷念過往那種不開口的友情

我知道餐一孝可以回到從前,可以像剛開學那樣!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